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2011年七夕情人節禮物(chochoco巧克力&Harrods經典泰迪熊) 2011.08.06.(六)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喔!! 可是我要上班!!! 而?賣屋W半天班的AKEY~下班後~知道我天氣熱到沒訂午餐~ 於是~買了 代償我最愛喝的鮮奶外加一條起司大熱狗給我填填肚子囉!!或許~是想彌補今天我?房屋出租L法去吃情人節大餐吧?! 因為~今天晚上AKEY家要提前過父親節啦!!!!!!!! 原以為~AKEY會 室內設計去準備父親節大餐的食材回家準備!!! 熟知~ AKEY卻是趕至新光三越買了我最愛的泰迪熊送我喔!!!還是Harro 襯衫ds經典泰迪熊喔!!! 另外還外加好吃的巧克力喔!!!! 呵呵~不只買一盒喔!!! 而是買了2盒呢!!!因為~這樣就可以分給我同事?帛琉@起享用囉!!! 愛吃巧克力的人~對"chochoco"應該不陌生吧!!真的很推薦這家的巧克力喔!! 這盒是"玫瑰生巧克力"~據說好像是限量款的喔 酒店經紀!! 1盒共有25小塊生巧克力喔! 別看它小小一塊~ 含入口中~可說是滿嘴玫瑰味喔!!!巧克力香濃而不甜膩呢!! 吃過的同事都說"讚"喔!!!!!!!!!!! 系統傢俱!! 另外這一盒就是"法國生巧克力65%" 純巧克力的味道~令人真是愛不釋手阿!!!同事們吃到巧克力後~都是讚聲連連ㄚ!!! 還直說:好幸福喲!!!收到巧克力呢!!!! 我想~若你 商務中心們知道我還有泰迪熊的話~不就會失控尖叫了ㄚ?! 呵呵~~~~~~ 沒錯!! 這就是AKEY另外準備的泰迪熊喔!!! 呵呵~我的最愛耶!!泰迪熊~實在是太可愛啦!!!!以上~就是我今年收到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啦 買屋!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n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