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南方日報6月7日訊(記者/雷雨 辛均慶 畢嘉琪 實習生/張孟月)下午2點40分,廣州鐵一中考場。“急死我了!急死我了!”一位家長急匆匆地趕來,“請幫我把藥和水帶給我的孩子!”保安攔住她,她心急如焚,焦急寫在臉上。“我的孩子兩點半前打電話給我,她急性腸胃炎突然發作,肚子疼痛不已,把我嚇得呀,馬上就跑來給她送藥。”保安馬上幫她聯繫了她女兒的班主任,不一會兒,一個紅色的身影就出現在門口,保安跑去把藥送上。“我的女兒上星期腸胃炎就發作過一次,沒想到高考又肚子痛了!”她眉頭緊鎖,眼裡滿是焦急,徘徊在考場外不肯離去,直到保安出來告訴她孩子已經吃了藥,她才放心地離開。
  掃一掃,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  打印本頁責編:王春宇  (原標題:[2014高考]突發:考生急性腸胃炎發作家長急送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ng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